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2023-03-14 18:50 覃杰 黄艺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情怀,增强大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教育引导大学生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3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联合安全工程学院(应急管理学院)、数理与大数据学院在学校立德体育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2022级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2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迎着朝阳,伴着微风,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旗队的护送下庄严进场,全场一片肃穆。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升旗手振臂一挥,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大家的注目下向着蓝天缓缓升起,最终沐浴着晨曦迎风飘扬在学校的上空。仪式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汪源老师发表国旗下的讲话。在讲话当中,她阐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也激励同学们将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努力成为传承雷锋精神的时代新人,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的生机和活力。

本次升旗仪式既对师生进行了爱国主义教育,加强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又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让同学们继续保持青年的蓬勃朝气,继续谱写时代的秀丽篇章。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