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04-22 15:51 陈洁 

4月17日下午,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校内选拔赛在产教融合大楼机械CAD技术应用实验室M216、M217、M219进行。

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分为制图基础知识、计算机二维绘图、产品信息建模三个分项,吸引了近150人次的学生报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和规范评阅,蒋林员等6名同学获得计算机绘图一等奖、张易等9名同学获得计算机绘图二等奖、赵立莹等13名同学获得计算机绘图三等奖;刘指昂等6名同学获得产品信息建模一等奖、寿今凤等9名同学获得产品信息建模二等奖、田宇等15名同学获得产品信息建模三等奖。

根据竞赛规则,将通过本次大赛选拔20名学生进行集训,参加5月28-30日在长江师范学院举行的重庆市第十五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机械类省级选拔赛,并为7月下旬在江苏大学举行的全国决赛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