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天涯若比邻 海内共秋思”国际学生中秋慰问活动
2020-12-29 10:04 李星霓  学生工作办公室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假期国际学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帮助我院国际学院进一步感知中国传统文化,感受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928日下午4点,在和园五号国际学生公寓1714室开展了国际学生中秋慰问活动。学院副书记高逸锋、国际学生辅导员李星霓,全体在校国际学生以及部分中国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着展示传统魅力,传递中国文化,丰富学生生活,加深师生情谊的宗旨,本次中秋慰问活动分为话中秋故事、品中秋诗词、舞中秋乐曲、尝中秋佳品四个环节,通过积极参与到这些活动环节,国际学生同辅导员、中国学生一道再次感受到中国文化的魅力,以及不断增强的师生情谊。

中秋节是家人团聚的节日,留学生不远万里来到中国求学,尤其因为疫情原因,目前在校的留学生已经长达一年未能回家与家人团聚,通过本次慰问,让留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让他们更能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刻内涵,为中外文化的广泛交流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