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19-09-28 10:59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杨晨9月25日下午,根据学院党总支统一安排,学生第三支部委员会在H30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三支部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钟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钟军以革命传统教育为主题分享了学习党内历次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介绍了当前中央、重庆市委及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宣读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会上,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要内容和相关要求。

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严格按照党组织要求,积极认真参加主题教育。学生党员刘盼说,不忘入党初心,当前就是要认真抓好学习,在考研的路上选好路,走对路。学生党员孙杨说,作为一名班长要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使命,协助老师,帮助同学,带领大家同成长共进步。教师党员杨倩说,党员要有使命,敢担当,牢牢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上,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要求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加强学习,特别是在建国70周年之际,全面做好表率。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