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忆红岩•青年志”红岩演讲比赛决赛
2018-11-26 14:02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杨倩】“红岩上红梅开……”红岩精神作为一面旗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热血青年为理想信念奋斗不止。为引导学生回顾历史,传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11月2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L301举办了“忆红岩•青年志”红岩演讲比赛决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学院学生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杨倩,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

经过近一个月的激烈比拼、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决赛现场,选手们紧扣主题,激情饱满,通过精彩的演讲带领大家回到69年前那个最为黑暗的黎明之前,感悟革命先辈们的热血和坚定,展现出机械学子牢记历史、负重前行的坚定信念和远大理想。通过激烈角逐,汽服18级1班严小雯获得一等奖,能动18级3班郭家红、机械类18级9班白文柳获得二等奖,机械类18级8班周婷、机械类18级11班孙博、汽服18级2班王兴明获得三等奖。

最后,高书记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希望,他说,红岩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是机械学院开展了十余年的传统品牌活动,历年来学院通过演讲比赛、话剧表演等形式,引领学生了解先烈们的英勇事迹,鼓舞他们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国梦的实现奋斗不息。他希望同学们胸怀大志,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红岩精神,学以致用、持之以恒地为两个一百年而奋斗不止。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