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集体廉政约谈会
2019-05-23 15:11  

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讲话精神和学校廉政建设总体要求,构建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5月2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进行集体廉政约谈。

约谈会上,杜长坤对约谈对象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抓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加强道德修养,时刻守住底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个德才兼备的人。三是增强纪律意识,用党章党规约束自己,谨言慎行,同时履行好监管职责,教育好身边人,营造学院风清正气的政治生态。

杜长坤还领学了《中共重庆科技学院委员会廉政约谈工作实施办法》,对学院廉政约谈工作进行部署,确保约谈对象全覆盖。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