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东实实习小分队开展第一次线上交流会
2023-09-02 15:49 冉龙燕 

为了解2020级部分前往东实汽车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学生的工作开展情况,纾解问题,坚定信心,9月1日晚,东实实习小分队的同学组织召开线上交流会,学院冉龙燕老师、蒋雨珈老师和参与实习工作的12位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针对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关注的焦点,两位老师一一进行解答,分别从认识自己、认清当前的工作形势、遵守实习纪律和师生交流互动等方面筑牢底气、坚定信心,确保实习工作顺利圆满进行。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交流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坚定了实习目标、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思路,心中的顾虑也迎刃而解,接下来将沉心静气、踏踏实实开展实习工作,加强和师傅、同事的交流,积极学习、主动汇报,争取顺利通过实习期考核。据悉,实习小分队积极向其他实习分队学习,将定期开展线上交流活动,向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工作近况、鼓舞团队士气。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