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报道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重庆哈丁试验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31 10:04 王凌宇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2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率队实地走访了重庆哈丁环境试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等随队参与了走访。

重庆哈丁环境试验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雷正根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等情况。邹莉希望双方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更大智力支持,为学生在实践实训、毕业求职、个人发展等方面提供更好平台。走访期间,学院还看望慰问了校友,了解他们在单位的工作状况。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推动落实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要举措,学院将持续通过走出去”“引进来多种方式相结合,更加积极主动走近用人单位,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需求深度融合,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