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
2023-06-29 13:54 蒋雨珈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岗位,6月27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副书记薛善增、副院长何高法带队走访了重庆秋田齿轮有限公司,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等参与了走访。

座谈会上,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副董事长刘一介绍了秋田齿轮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科研需求和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秋田齿轮近年来发展快、势头猛,人才需求迫切,期待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度。邹莉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对双方日后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就业基地举行了授牌仪式。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挖掘一批吸纳毕业生稳定就业的优质企业和单位,为毕业生搭建优质就业平台,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