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访重庆大江智防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2023-05-19 10:44  

为进一步拓展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深化校企合作,5月1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带队走访了重庆大江智防特种装备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重庆大江智防特种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发金介绍了大江智防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力资源建设、科研需求和应届生招聘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促进校企合作。邹莉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科学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先后走访了四川宏华、四川宝石等企业,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落实访企拓岗工作,构建校企融合平台,推动产业学院建设,打造品牌特色专业,提升就业质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