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11月16日)安东石油
2017-11-03 15:49  

招聘时间:11月16日(周四)9:00时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

安东集团2018校园招聘

  1. 安东集团简介

安东油田服务集团1999年起源于中国新疆。2007年在香港上市成为中国第一家上市的独立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公司提供油气田开发生命周期全过程的产品和服务,是高质量标准的、业绩卓越的全球化公司,是为客户增产降本的创新型技术公司,是实力雄厚、诚信可靠的公众公司。

公司在中国及全球18个国家开展业务,涵盖中东、中亚、非洲、美洲等区域,为国际众多知名油公司提供服务,公司的业务主要来源于海外市场。安东实行全球化和当地化相结合的人才战略,以满足全球不同地区的客户要求。公司已成为全球最佳的中国合作伙伴,形成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全球知名品牌。

安东公司起源于中国,秉承东方传统文化。安东的使命是帮助别人成功,从点滴做起,让石油开采更简单、让人们生活更美好。倡导帮助和成就他人,倡导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倡导帮助员工收获成长,倡导为社会创造贡献。针对每个项目安东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佳服务体验,营造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及社区环境,安东公司已经成为受到客户和社会尊重与信赖的公司。

安东人一直在努力帮助客户成功,为客户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降低全球能源开发的成本,促进行业社会的繁荣发展!每一位安东人矢志不渝的追求,将安东建设成为最优秀的、全球领先的油田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网址:www.antonoil.com

  1. 招聘目标
  • 招聘对象:2018全日制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 招聘岗位:国际人才储备计划
  • 招聘人数:若干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工作地点

1

产业类

石油工程、化学类等相关专业

中国、中亚、中东、非洲等

2

财务类

财务管理、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中国、中亚、中东、非洲等

3

营销类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

中国、中亚、中东、非洲等

4

物流类

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中国、中亚、中东、非洲等

5

职能类

工商管理、法学等相关专业

中国、中亚、中东、非洲等

6

语言类

阿语、西语、俄语、英语法语

中国、中亚、中东、非洲等

  • 岗位要求:
  1. 通过CET4考试,外语交流能力优秀,英语或阿语、西语俄语等小语种的交流能力强(语言能力优秀者优先考虑
  2. 学习成绩良好
  3. 接受全球分配,愿意外派到海外进行工作
  4. 身心素质良好,抗压能力较强。
  1. 报名方式
  1. 扫描二维码(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扫描二维码,二维码请在附件下载查看。
  2. 登陆安东石油官网(www.antonoil.com点击职业机会下方招聘信息
  3. 招聘流程

宣讲会投递简历—笔试—面试—体测—语言测试—录用前沟通—录用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010-57397702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屏翠西路8号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