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大会筹备会
2024-03-28 16:46 刘志芳 

3月18日上午,在砺志楼L303会议室顺利召开2024年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筹备大会,学校副校长周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学院院长尹立孟、中国仿真学会机器人系统仿真专委会秘书长于泓、中国仿真学会机器人系统仿真专委会赛事负责人姚颖、MATE赛事负责人段冠男及机械学院各系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机械学院吕中亮副院长主持。

会上,副校长周雄对仿真学会于泓等一行到会同志致欢迎辞。院长尹立孟就我校有关于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后续规划做了相关介绍,中国仿真学会于泓、姚颖两位同志分别对仿真学会基本情况以及学术会议筹备情况做了相关说明,并与学校做了相关学术交流。

本次筹备会,为我校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后续发展进行了规划。通过本次交流,我院对先进机器人与仿真技术发展趋势有了更准确的把握,为推动其发展提供了前进方向。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