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我校教师在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测试专业委员2023年学术年会暨青年学者论坛会议做主题报告
2023-12-19 13:09 陈礼淼 

12月16日-17日,由我校联合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大学举办的中国振动工程学会动态测试专业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青年学者论坛会议学术会议在重庆华商国际会议中心成功召开。来自全国8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150名专家学者、研究生和企事业单位代表现场参会。我校副校长周雄,科研处副处长王丽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尹立孟出席会议。

与会期间,我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吕中亮教授受邀主持了分会场,并做主题为“高精度三维视觉柔性测量技术及其应用”的学术报告,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一致好评。

本次会议不仅是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也是推动振动工程领域创新和应用的重要一步。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机械振动领域的发展与研究,为高端装备智能运维的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