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科技服务队赴开州区 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
2020-10-15 11:32  

各位老师、各科研团队:

根据《关于开展高校与区县(园区、企业)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教委、市科协决定于2020年10月28日(星期三)组织科技服务队赴开州区开展科技资源精准对接活动。请有意参加对接活动的科研团队、科研人员,认真阅读并了解附件中企业的技术需求,拟定技术解决方案,做好与企业交流准备,填好附件2并于2020年10月19日10时前将电子档返回科研处。

特此通知

附件:

1.开州区产业情况及技术需求

2.重庆高校科研团队征集表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杜维先,65023193,E-mail:467235180@qq.com)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