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规章制度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会议管理办法(试行)
2018-05-25 15:04  

为了加强学院会议管理,规范学院相关会议的参会和请假程序,经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3年4月24日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特制定本办法。

1.学院全院集中大会时间原则上定在星期三下午13:30进行,学院党政办公室于当周星期二晚上19:30之前将学院集中大会的通知以短信发给每位老师,当周星期二晚上19:30之前没有通知即视为无集中大会。特殊情况需要召开全院集中大会,由学院党政办公室电话或者短信通知教职工参会。学院召开的其他会议,有相关办公室电话或者短信通知相关参会人员。

2.因故不能参加会议者需履行请假手续。其中,学院全院集中大会向学院党总支书记当面、书面或电话请假(若党总支书记因公出差,则向学院院长请假),经领导准假后,须自行在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处备案。学院召开的其他会议须向主持会议的院领导履行请假手续。各位教师调课补课或其他工作,原则上不得安排在星期三下午14:00-16:00之间进行。

3.参会实行签到制度,签到需本人亲笔,其他人不得代签。无故缺席会议者,每次扣除绩效工资200元。因故请假,每次扣除绩效工资50元(因公请假不在此列)。

4.各系及其他三级机构安排的会议,可参照本办法执行。

5.本办法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