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青年之声•歌颂新时代” 合唱比赛
2018-05-29 17:54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分会 文艺部】学校红五月系列活动之“青年之声·共唱中国梦”合唱比赛于5月27日晚在大学生艺术团隆重举行。我院通过层层选拔,组织了60人的合唱队参加了此次合唱比赛。

                        

合唱比赛中,有旋律优美,曲调动听的歌曲《青花瓷》;有歌词感人,情感丰富的歌曲《时间都去哪了》;有形式丰富,和声悠扬的歌曲《我爱你中国》;有低沉婉转,浑厚苍茫的歌曲《永世不忘》,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文娱部提前谋划,认真组织,合唱队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排练,在合唱比赛中向全校师生合唱了气势磅礴的歌曲《走向复兴》。同学们用饱满的热情与丰富的感情唱响了对新时代的向往,演绎了对肩上重担的理解,身为中华儿女,要不畏艰险,万众一心,振兴中华,走向复兴。曲终,同学们用响亮的口号,表达了自己对祖国最真实的情感。

                        

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评委的打分,我院最终以总评成绩第二,获得学校合唱比赛二等奖的最好成绩,据悉,这也是我院参加学校合唱比赛以来获得的历史最好成绩。通过组织参加此次合唱比赛,增强了学院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升了学生文化艺术素养,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推进文化体育活动的开展。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