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校企体育联谊活动
2018-05-28 14:42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5月25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与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的校企体育联谊活动在学校风雨球场举行。润通科技职工代表、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干部代表、学院学生代表、已签约该司毕业生代表等合计11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经前期校企双方共同策划,校企体育联谊活动以“寓教于乐、寓学于乐”为主要思路,围绕学院学生、企业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开展了趣味拔河、乒乓颠球接力、你问我答、混合组队篮球赛等形式多样的比赛。活动过程中,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兰毅做交流分享,他结合历年在我校招聘毕业生的实际情况,讲解了近年来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企业的用人需求和招聘要求的变化,勉励大学生要不断加强专业理论学习,努力创造专业实践的机会,同时要提升身体素质,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活动结束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重庆润通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校企交流,持续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

                        

据悉,活动旨在探索推进校企合作新模式,让更多的学生能有机会与企业直接面对面学习与交流,进一步提高学生对专业、就业、职业的再认识,打通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管理和人才铸造上的深度合作渠道,加强校企之间的良性互动,针对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