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推优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聘任表彰暨换届交流会
2018-06-29 12:12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钟军】6月27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第一教学大楼C101召开2017-2018学年团学干部聘任表彰暨换届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学生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钟军、院自律委员分会指导老师马凯、院信息中心指导老师王碧恒、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学生干部及各班团干部代表表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朝气蓬勃的共青团团歌正式开始,2017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李昊东总结上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会上,对上一届考核合格的团学干部颁发了聘书并对考核优秀的团学干部代表进行了表彰。2018届团总支学生副书记向隆龙从“向上看、走下去、学进去、走出来”四个方面提出了一届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展望。随后,学院新一届团学干部代表集中进行了任前宣誓。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曾玥蓉对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给予高度称赞,并代表学院及全体学生向他们表示感谢。曾玥蓉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和学院团学干部大格局构建对全院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心怀大志,讲求奉献;二是求真务实,踏实苦干;三是肩负使命,履职尽责。

据悉,学院团学干部选拔换届历时一个多月,此次聘任表彰暨换届交流会的举行,新老学生干部共聚一堂,表彰先进,学习榜样,促进了学院团学干部工作经验的有效传递,保证学生干部队伍的先进性与活力性,为新一届团学工作新的开始开启了新的篇章。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