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培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我是演讲高手”比赛
2018-05-30 17:05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5月27日晚,学院在H1006会议室举行了“我是演讲高手”比赛,学院参赛选手、大一各专业学生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和观摩了比赛。

                        

在比赛中,马嘉骏同学以“中国为什么成功”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用真实的情感歌颂了我们伟大的党和伟大的祖国。沈成熙同学在演讲中从牢固树立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出发,诠释了“中华魂”的实质和“中国梦”的内涵,充分展现了学院学生围绕“中国精神”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黄美术同学在演讲中讲述了全国人民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航天科技的突飞猛进,交通建设如火如荼,城市建设日新月异,高唱“崛起中国”的赞歌。整场比赛,每一位选手激情饱满、妙语连珠的演讲,富有感染力的动作和神态不时引来现场同学阵阵掌声。经过激励的角逐,评委老师及学校演讲与口才协会同学专业的点评打分,能动2017-03班的马嘉骏同学获得一等奖,机设2017-03班的沈成熙等2位同学获得二等奖,过控17-1班杨昕昊等5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旨在对学院“青春五彩色 阳光三十分钟”晨读晨练系列活动中的“蓝色脱口秀”进行经验总结和效果检测。大家纷纷表示:演讲比赛增进了同学们对祖国告诉发展的新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学生认真学习、勇于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的动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