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培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的通知
2018-03-09 17:27  

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各班级: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素质、理论修养和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学风建设,加快学院发展,由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干部培训工作。现将第一次培训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3月11日(周日)下午4点

二、活动地点:大学城越界电影院(具体见影票)

三、活动内容:组织集中观看爱国主题教育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四、参与人员:学院专兼职辅导员、团总支学生分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各班级班长或团支书、各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合计约110人左右。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宣传到位。该影片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宣传部要做好干部培训、影片介绍的前期宣传工作,使全体培训人员思想统一起来。

2.严格考勤,组织到位。办公室要全面做好培训报名统计、现场协调、安全管理等工作,对参训人员严格考勤,确保观影培训顺利有序。

3.认真学习,行动到位。学生会、各班级团支部要加强认识,按照学院要求积极参与观影培训活动,按时上报参训名单,全程听从统一安排。

4.积极作为,确保实效。观影后,参与观影的学生干部要撰写一篇主题观后感;各团支部要组织开展一次主题团日活动;学生会组织部要策划组织一次主题征文比赛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8年3月9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