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培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专项培训会
2018-03-08 15:01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松】3月7日下午,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H3004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军、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学院学生会主席程浩主持。

会上,学院团总支书记钟军带领学生干部学习了当前全国两会相关精神并以“拥抱新时期 实现新成长”为主题对全体学生会干部进行了一场思想动员和业务培训。钟军指出:一是提升思想素质,增强工作动力,努力成为信仰型、道德型、学习型、奋斗型青年;二是提升心理素质,增强工作活动,准确定位评价自己和工作,保持积极健康的情绪和情感;三是提升工作素质,增强综合能力,重点提升组织领导、沟通交流、团结协作、自主学习、开拓创新等能力。钟军要求:各部门要围绕学期工作要点,主动思考,提前谋划,加强协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展望新学期、迎接新开始、承担新使命、实现新成长。

学生会主席程浩代表主席团通报了2017年校团委对各学院考评情况并对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工作要点进行了具体安排及说明。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会后,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大会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增强了目标意识,加强了学生分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营造了团结进取的氛围,为新学期开展好团总支学生分会的各项工作开好了头、引好了路。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