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组织生活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专题学习活动
2018-06-22 11:08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李星霓】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6月19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教学楼B109举行了“学习新思想,同上一堂课”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杨倩老师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分为两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观看 “《长安街》:学习新思想 同上一堂课”的视频,让党员同志们充分了解学习新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开展情况;然后,将党员同志分为教师党员组、研究生组、正式党员组、预备党员组,分组讨论高校思政课的重要意义及观后感,并进行代表发言分享。

                         

教师代表李星霓发言,表达其作为辅导员的价值以及如何更好地以“四有”教师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教育实践活动中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创造性地发挥思想教育地作用;学生党员代表唐坤发言,认为在新时代、新思想背景下,思想政治教育课程形式更加丰富,且深受学生喜爱,让思想政治教育在新时代焕发出新活力。其他学习组代表也纷纷发言,表达了作为学生党员,如何让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群体中生根发芽应起的作用。

通过这次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同志们不仅感受到来自北京各大高校思政课的影响,也开始思考自身在思政教育中的作用,更加坚定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为其今后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们的先进模范作用奠定了思想基础。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