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机械之星”评选活动
2018-06-22 10:24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树立“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大学生形象,为学院学生树立学习榜样,6月2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机械之星”颁奖典礼在H1006会议室举行。

                        

此次“机械之星”评选历时一个多月,学院党政高度重视,通过学院网站、机械之声微信公众号、学院LED通知栏、展板等多种形式,就评选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向全院师生进行了广泛宣传,实现学院申报全覆盖。经过辅导员指导召开“机械之星”评选的专题班会、各班级积极推荐、开展民主投票、学院“机械之星”评选小组严格审查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了陈洋、黄龙等56名在各个方面表现优异的“机械之星”。

颁奖典礼前,为保证评选活动的良好效果,学院将第二届56名“机械之星”的先进事迹做成展板,进行宣传展示并组织广大学生进行学习。“机械之星”颁奖典礼旨在表彰在专业学习、科技创新、文化体育、道德修养、社会实践、团学工作、自立自强、文明自律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学生典型,树立先进榜样,形成学院青年学生共同学习、共同成长的新氛围。

                        

据悉,学院把“机械之星”评选活动作为推进学风建设、树立学习榜样、传递正面能量的有力措施,用“树典型”的方式来促进学风建设,逐步实现评选工作的常态化和制度化。通过“机械之星”评选,营造学院风清气正、活泼进取的学习氛围,真正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