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工作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举办“重现”摄影大赛
2018-06-22 10:17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钟军】为了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爱校荣校的情感,及时发现并定格学习生活的美丽瞬间,突显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日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面向全校师生举办了“重现”摄影大赛。

                        

本次比赛以“重温经典,再现时光”为主题,经过近一个月的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共收到参赛作品80余幅,其中,《寻找清晨最早的人》《带着珍珠耳环的微笑》《重科绿》等15幅作品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环节。经过最终的微信网络投票及评委打分,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9名。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摄影大赛,丰富了课余生活,增强了对摄影的热爱及对团队协作的理解,提升了思维能力与创新意识,希望学校能多举办类似的比赛或活动。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