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分析报告会
2019-03-10 11:01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杨倩】2019年3月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励志楼L203召开学业分析报告会,学院院长周传德、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系主任以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逸锋副书记主持。

会议共有三个议程,首先由辅导员以专业班级为单位,从专业班级上学期成绩,学风建设举措,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等方面进行汇报交流。辅导员的分析深刻直观,举措各具特色,较好地展现了学院各班级良好的班级学风状态。然后,各系主任围绕集中反映的问题展开了充分地讨论,与辅导员的交流积极,氛围热烈,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达成了教管互助,协同育人的共识。最后,周传德院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专业教师、辅导员们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并对今后学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入细致地做好学业分析调研工作,精准掌握学生的学业情况;二是面对特殊班级、特殊学生要特别对待,精准帮辅困难群体;三是正确对待现有的问题,持续改进,相互协调,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态势。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每学期定期召开的学业分析报告会已成为学院抓好学风建设的一项长期机制,便于及时总结工作,查找问题,讨论举措,为不断提升学院教学和管理水平,不断提升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能力提供了有效保障。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