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研究生考研动员会
2018-09-20 08:33  

201891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暨动员会在L301会议室成功举行,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及2019级意向考研学生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连城教授就2019级研究生考研政策及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为了让2019届本科毕业生更好的选择自己的导师,我院研究生导师针对自己的专业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

                         

此后,导师与学生开展学业指导、学术交流的支持体系建设,通过导师的专业、耐心指导,争取使得更多学生圆梦我校。

                        

会议还展示了学院学术研究,以及人才培养的成果,为学生更好的了解学院,了解导师提供了平台,加强了学生与导师之间的熟悉,拉进了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和学术距离。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