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考研动员会
2018-06-30 01:01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王碧恒】6月28日晚7: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开展2019年考研动员会,院长周传德教授、主管研究生教育工作副院长任连城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毕业生代表、2015级学生共计80余人聆听了本次讲座,会议由任连成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周传德院长细致解读了考研政策,并引导同学们深入思考 “读什么样的研究生”、“怎样读研究生”,为2019年意向考研学生从专业学习和心态调整等方面做出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指导。并向2015级同学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明确目标,做好选择;第二,树立决心,做好规划;第三,提早行动,做好备战。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任君平同学结合自己考研经历,从考研的必要性、如何备考、如何选好目标院校和专业导师、坚定信念和调整好心态等几个方面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心得。

                        

任连城院长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同时指出:“考研不只是提升学历,更多的是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最后任院长进一步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的奖励政策以及我校在研究生教育方面的优势。

动员会的召开拉开了我院2019年考研工作序幕,后续还将通过专业导师指导等方式为2015级考研学生做好服务工作。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把提高考研率作为加强专业建设、提升育人水平的重要抓手,近年来,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毕业生的考研上线率和录取率均稳步提升。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