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 正文
关于开展优良学风班级评选答辩的通知
2017-12-11 11:17  

各班级:

为持续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认真总结交流各学生班级在优良学风建设中的成果和经验,彰显先进集体的示范榜样作用,学院启动了2016-2017学年学风优良班级评选活动,根据工作安排,将于近期开展申报答辩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地点

教学主楼L301(初定)

二、答辩时间

2017年12月13日下午15:00

三、答辩要求

1.参评准备:请各参评班级派一名代表于12月12日下午3点到H3105参加抽签。各参评班级落实好负责展示讲解同学,于12月13日下午14:30到会场调试PPT、视频等相关内容。

2.汇报要求:各参评班级代表作5分钟以内汇报,(有视频材料班级不超过8分钟,若超时,班级总分将被扣0.5-1分)。汇报主要介绍本班围绕学风建设的经典事例、制度措施、具体做法等,并配合播放相应时长的PPT幻灯片。如另有视频,其资料与PPT等材料不宜重复。

3.会场组织:请一、二年级各班做好参加学习观摩学生的组织工作,每个班级通知并安排好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3名学生参加。参评班级安排2名学生参加,全体辅导员坐第一排。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11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