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领导走进研究生宿舍看望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09-22 14:12  

9月18日上午,学院领导、导师代表以及研究生辅导员走进2020级研究生宿舍,亲切看望研究生新同学。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学院领导详细了解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的住宿、生活情况,听取了2020级研究生新生对学院各项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学院领导一一做了回应,并就学习、科研与人生规划进行了深入交流,鼓励研究生新同学,潜心科学研究,恪守学术规范,扩展学术视野,弘扬学术精神。

   

据悉,学院2020年招生研究生53名,完成研究生招生计划,实现新生报到率100%。为帮助研究生尽快适应学习和生活环境,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新生迎新会暨导师见面会、专业实验室参观、专业与职业道德教育、安全教育与研究生学习指南专题会、新老生交流会等研究生系列入学教育活动,稳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