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工作有序开展
2020-03-20 11:17  

为严格执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的统一部署,2月24日起,我院开设的《油气装备工程设计方法与应用》、《机械故障诊断与状态监测》2门课程有序平稳的开展了线上教学工作,研究生出勤率达到100%。

授课前,我院任课老师精心备课与并进行网络预测试。线上教学方式采用课程QQ群与雨课堂相结合,确保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采用理论与案例教学相结合的教学方式,注重培养研究生对工程问题分析与解决问题的能力。

为了解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运行情况,提升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质量,学院向任课教师发放了《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调查问卷》,向研究生发放了《研究生在线学习情况调查》。同时,学院也注重发挥研究生党员的作用,为本学期开设的每门课程配备研究生党员作为线上教学课程负责人,协助任课教师做好课程教学过程中的协调工作与前期的同学们上课准备工作,及时做好教学信息沟通与传达,切实推进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高教学效果。

经了解,任课教师教学组织规范有序、教学秩序良好,同学们学习态度认真,师生之间有互动、有交流,课程学习总体情况良好。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