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就业动员与学风建设座谈会
2019-09-20 10:30  

9月18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301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就业动员与学风建设座谈会,院长助理吕中亮、研究生教学秘书、2017级、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吕中亮主持。

会上,研二同学结合上学年度的学业情况、科研成果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总结与问题查找,并就本年度的学业规划进行了汇报;研三同学汇报了硕士学位论文的进展,并结合自身实际,谈及了就业意愿与意向单位。

吕中亮针对研二、研三年级不同阶段的重点学习任务,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同学们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勤奋学习,提高自我。二是结合当前就业形势,提出研究生要增强就业意识,调整好心态,明确发展目标,多渠道关注就业信息,为就业做足准备。三是要坚守科研诚信,牢记学术底线,提高自我学术水平。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