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9-10-22 11:15  

10月18日至10月20日,“杰瑞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行。我校研究生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的好成绩,学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注重培养研究生的创新思维与创新实践能力。自今年4月份赛事启动以来,本届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受到了研究生处、研究生各培养学院的高度重视,经过校内动员、精心组织、赛前模拟答辩,我校向大赛组委会提交参赛作品41件,最终9件作品入围总决赛。

据悉,我校已连续6年参加该项赛事。第六届中国研究生能源装备创新设计大赛是2019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11项主题赛事之一。大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山东省教育厅、中国石油和石油化工设备工业协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西海岸新区承办。本届大赛共有国内外151所高校的1075支队伍报名参赛,创历届参赛高校数量、参赛高校层次、参赛作品质量新高。经过大赛专家组评审,121所高校的292件作品进入总决赛。经过展板(实物)展示及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大赛共决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27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200余项。比赛期间还举办了院士论坛、能源装备企业文化交流会等。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