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举行发展对象预培训会
2020-07-12 18:4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确保党员发展质量。5月17日,学校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预培训在砺志楼L301举行,培训会由学院组织员况健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杜长坤、各党支部书记以及拟参加学校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况健组织员对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的意义以及相关安排做了详细介绍。杜长坤代表总支做了动员讲话,对学员们提了5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发展对象培训的意义;二是要加强在培训期间的培养与管理,将学校党委的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四是要纯洁入党动机,要不忘初心,不放松、不懈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五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政治觉悟。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制定了学院党员发展管理办法,为每位积极分子配发了积极分子手册,加强过程培训,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学员们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参加培训,不断提升综合素养,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