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系党员教师与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2020-06-17 18:37  

为了更好地听取毕业生对学校、学院、专业建设发展及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反馈工作的有效开展,6月15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关爱毕业生”举行了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师党员、部分民主党派人士以及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2020届毕业生5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2020届毕业生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并就学院课程设置、授课内容、课堂管理、实践教学内容、过程管理及考核方式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与会的教师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和为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分享了自己的职场经验和学习经验,鼓励同学们保持终身学习的习惯,加强自身非技术能力的培养,善于总结,善于学习,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离校建言献策工作,毕业生提供的意见和建议是学院专业建设和课程体系调整的重要依据,同时也是学院贯彻工程认证OBE理念的重要抓手。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