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
2020-06-15 17:53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612日上午9:0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毕业生党员线上专题教育652020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学习,专题教育由学院党总支杜长坤书记主讲,党总支高逸锋副书记主持。


会上,杜书记带领参与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牢记党员身份,在未来工作岗位上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第二,重视理论学习,坚守廉洁自律,增强党性修养;第三,个人发展在职场中面临风险挑战时,要直面挑战,坚定信心,增强韧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最后,杜书记为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上再创佳绩。

最后高逸锋副书记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热爱祖国情系母校在未来的岗位上展现重科风采讲好大国工匠故事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作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重要环节激励毕业生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各学生党支部也以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开展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