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建设 >> 正文
纪委书记贺吉胜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
2020-12-04 17:58  

2020年12月3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贺吉胜到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进行调研走访,开展“两走一贴近”。

机械与动力工程党总支书记杜长坤汇报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周传德就学院概况、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下一步努力方向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贺吉胜还重点了解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

贺吉胜就学院工作提了四点希望:一是紧贴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中国制造2025产业规划,进一步深入思考和谋划“十四五”学科方向;二是紧密结合重庆地方经济发展和产业发展需求,强化育人思维和教学方式更新,围绕人才培养谋发展;三是充分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强化基层单位政治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智慧,形成团结奋进的行动自觉;四是继续保持务实严谨的工作状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教学科研设备采购工作中的监督提醒,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格防范党风廉政风险。

贺吉胜还走访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办公和教学场所,与一线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