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建设 >> 正文
刘德绍副校长走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寝室慰问返校学生
2020-09-09 08:45 马凯 

9月6日下午,副校长刘德绍走访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寝室,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关心学生的学业生活情况。

刘德绍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开学准备情况,提醒学生在寝室生活时注意保持通风,做好寝室卫生,美化寝室环境,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良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在走访毕业年级学生寝室时,刘德绍详细询问了学生的就业意向和考研学生的考前准备情况,鼓励毕业生要找准个人定位,加强专业学习,做好前期准备,不负青春韶华。

刘德绍特别关心居住在公寓一楼学生的寝室生活状况,仔细察看了寝室的卫生情况,认真听取了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醒学生要注意室内除湿,勤换床单衣物,保持寝室的干净整洁。

随后,刘德绍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和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交流,强调学生寝室是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要多走多看,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了解学生的真实所需,才能及时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随行走访。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