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建设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0-05-29 18:35  

5月2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砺志楼L303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政领导、总支委员、支部书记、院长助理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长坤主持。

杜长坤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5月6日主持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精神及重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杜长坤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当前时期工作开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方向。各党支部要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理论学习,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

周传德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了三点要求:第一,严格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对待自己要时刻高标准、严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充分认识“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的重要意义,积极发挥党总支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中的领导作用;第二,全院教职工要严格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面对谣言谬论要保持科学理性的态度,做到时时自省自警、以德立身、以德立学;第三,党总支要充分发挥保障作用,引导全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及时解决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中的各种问题,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