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8-11-05 19:13  

【供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王碧恒】11月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8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立德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逸锋、全体专职辅导员、2017及2018级学生共计1700余人参加了本届运动会。

高逸锋副书记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辞,他告诫同学们要注重体育锻炼,养成每日锻炼的良好习惯,促进学习与体育运动共同发展;同时,他希望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弘扬宽容大度的中华文化,充分展现“阳光、自信、包容、进取”的重科学子形象。

                       

本次运动会共设立了100米竞速、4×100米接力、跳高、跳远、铅球等12个田径项目,各项比赛组织有序,运动健儿顽强拼搏,竞赛现场精彩纷呈。随着夕阳西下,整场运动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机械类2018级荣获团体总分第一名,能动2018级和汽服2018级分获团体总分二、三名。能动2018级、过控2018级和机械类2018级分别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最佳组织奖、最具创意方阵奖。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