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申报2017年度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2017-09-18 10:01  

各位老师:

为推动和促进学校科学研究工作,提高学术水平、教育教学能力及国家级项目的申报质量,现启动2017年度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工作。请有意申报者认真阅读《重庆科技学院校内科研基金管理办法(修订)》(重科院〔2017〕16号)(附件1),现将学校组织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强度

自科类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6万/项,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3万/项;人文社科类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4万/项,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2万/项,培育项目资助额度不超过1万/项。每人每年限报1项。

二、申报条件

申请者应满足以下条件:

1.申请者应为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未获得资助者。

2.自然科学类校内基金项目申请者,其申报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专家意见反馈中至少有1位同行专家同意资助。

3.申请者负责承担的校内科研基金项目尚未结题者不能申报当年校内科研基金项目。

三、申报方式及时间安排

1.申请者根据学校科研处通知,提交按专家反馈意见修改完善后的申报书至学院科研秘书李莎,请按照校内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附件2-3)统一格式填写,一式4份,双面打印。

2.学院汇总并进行初审,申请者请于10月12日上午10:00前将纸质版申报书及汇总表(附件4)报送学院党政办科研秘书李莎,电子版发办公系统邮箱,项目科不接受个人申请。

3.填写申报书时不分项目类别,由科研处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评审,最终评选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培育项目,并确定考核指标。经综合评审后,确定获批名单并进行网上公示。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8日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