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科科研 >> 重点学科 >> 正文
我校召开机械工程学科方向论证会
2022-07-01 18:14  

为进一步明确机械工程学科建设方向,提升学科建设水平,6月29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机械工程学科方向论证会在学校办公楼105会议室召开。由重庆大学常务副书记王时龙担任组长,重庆理工大学副校长廖林清、电子科技大学教授黄洪钟、西安石油大学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窦益华、重庆交通大学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院长赵树恩为成员的专家组对我校机械工程学科方向进行了论证。学校校长赵明阶、党委副书记干勤、副校长刘德绍、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代表以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术分委员会委员、党政班子成员、学科方向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德绍主持。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审阅材料、交流质询等方式,对学校机械工程学科方向建设方案进行了评审论证。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近几年学校机械工程学科建设取得的成绩,并从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凝练、学科平台建设、高水平人才引进、重大科研项目申报、博士点培育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赵明阶衷心感谢专家组的精心指导和帮助,要求学院根据专家组意见,进一步聚焦内涵,突出特色,提升水平,并希望学院以重点学科建设为契机,结合博士点培育,提升办学层次,进一步做特做强机械工程重点学科。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