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关于2020届毕业生办理就业调整改派的通知
2020-07-03 18:21  

各学院,2020届毕业生: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已开始受理线上办理改派手续,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学生毕业后三年内均可以申请调整改派

二、办理程序

1.未就业毕业生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录入签约单位就业信息,等待学校审核。

2.已就业毕业生将原单位解约证明提供给辅导员,在重庆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录入新签约单位就业信息,等待学校审核。

3.审核通过后关注“重庆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微信公众号,点击“网上办事”,选择报到证办理,并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和上传资料,选择自取或邮寄取证。

三、办理调整改派材料要求电子材料

(一)已就业毕业生的调整改派

1.原《报到证》。

2.原单位解约证明。

3.新单位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件(改派回原籍不需此材料)。

(二)未就业毕业生的调整改派

1.原《报到证》。

2.新单位的就业协议书或接收函件。

四、联系方式

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023-88517388

重庆科技学院就业办公室:023-65023299、023-65022365。


重庆科技学院就业办公室                                       202072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