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10月26日)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
2017-10-13 15:15  

招聘时间:10月26日(周四)下午:14:00

招聘地点:主教楼A111教室

    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专用无缝钢管的制造服务商,是全球小口径合金高压锅炉管和石油油井管领先及重点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油气开采用管、电站锅炉用管、工程机械用管以及其他细分市场特殊用管,产品广泛出口欧美、中东、独联体、东南亚和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石油销售总公司能源一号网会员单位和锅炉业三大龙头企业的 A 级(优秀)供应商。

    公司始建于1958年, 200822日整体变更设立为股份有限公司,20109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行上市,股票代码002478。公司致力于各种专用无缝钢管的研发、制造和服务,产品主要应用于油气开采、电站锅炉、机械加工等能源和机械行业。多年来,公司品牌价值、劳动生产率及盈利水平一直处于行业前列。

    公司目前有三个厂区:常州本部、金坛厂区和阿曼厂区,本部厂区占地约380亩,金坛厂区占地约700亩,阿曼厂区占地约30亩。设有四个实体公司:江苏常宝德胜钢管公司,常州常宝精特钢管有限公司、江苏常宝普莱森钢管有限公司,常宝阿曼石油管材有限公司:三个专业公司:常州常宝钢管设备检修有限公司、江苏常宝钢管销售有限公司、常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名牌产品企业、常州市工业五星级企业,先后设立江苏省院士工作站,江苏省专用特种钢管工程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苏省重点企业研发机构。公司自行研发的多项新产品成为国家、省级科研成果,获得国家火炬计划和多项发明专利。

常宝秉承持续、和谐、共赢的理念,坚持专、精、特的定位,守正出奇,价值立位。以为员工、客户、社会、股东创造更多的价值和贡献为责任!

  1. 招聘条件
         1、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被计划内第一批次录取的2018届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传统冶金类院校主体专业毕业生可放宽为计划内第二批次录取。
      2、不得出现补考或重修。
      3、品行端正,上进心强,有创新精神,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标准体检合格。
      5、英语四级、计算机二级以上。

二、员工双向职业发展通道。

 1、管理职系: 管理员—主办—主管—高级管理师—中层助理—中管—高管

 2、专业技术职系: 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工程师—助理主任工程师—正副主任工程师—首席主任工程师-高级主任工程师-总工

 3、专业技能职系:初级工—中级工—高级工—助理技师—技师-首席技师

三、入职跟踪

1、新员工培训:参加集团人力资源部统一组织的新员工培训(时间为2周)。课程内容从企业文化、员工心态、行业知识、通用技能等方面来进行。培训结束后统一考核。

2、岗位实习:按照从基层做起,逐步提升的培养原则,进行为期36个月的岗位实习。实习期结束后,根据考核结果进行定岗定薪。

    3、按照季度考核、半年考核、年终考核的频次,对考核优秀的给予重点培养的晋升。

四、福利待遇

提供五险一金、免费工作餐、节日福利物品、带薪休假、丰富多彩文体活动(摄影、登山、跑步、晚会、球类等各类活动)、生日蛋糕、高温福利

    地方优惠政策:紧缺专业硕士研究生安家费6万元,博士研究生安家费10万元

五、招聘岗位

序号

类别

总需求

需求专业

学历

培养方向

1

材料

19

金属材料/材料学

硕士/博士

材料设计研究

金属材料(热处理)

本科

工艺管理、工程师

材料成型、材料学、材料工程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生产计划管理、作业长、质量管理、轧制工艺

2

探伤

4

无损检测/应用物理

本科

质量技术管理

3

机械

17

数控自动化/数控加工

专科/本科/硕士/博士

数控技术/螺纹加工工艺

机械工程

硕士/博士

螺纹设计与研究

机械设计制造(含液压)

本科

物资采购、设备点检

4

电气

10

电气自动化

专科/本科

电气点检/电气工程师/螺纹及量具测绘

5

炉窑

8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

炉窑工程师

6

销售

7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

本科/硕士

国际贸易业务员/营销管理

市场营销

本科/硕士

国内市场业务员/营销管理

7

管理

16

财务管理/审计学/会计学/统计学

本科/硕士

财务管理人员

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硕士

企管及其他专业管理

安全或环境类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

安环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

本科/硕士

人事管理

工业工程

本科/硕士

现场管理人员

8

技能

30

机电一体化/数控/无损等技能类专业

大专

关键技能岗位储备

 

六、应聘流程

1、现场招聘:

提前填写《常宝股份应聘基本信息表》(本、硕博分开)——参加宣讲会——投递简历——面试——笔试——面谈签约

  1. 网络招聘:
        通过招聘邮箱投递:Hr@cbsteeltube.com   邮件标题:学校+专业+姓名+岗位名称
    七、注意事项
       1、不接受跨专业投递岗位,每人仅限投递一个岗位。
       2、参加现场招聘会人员请携带笔、三方协议、英语、计算机等级、成绩单原件
       3、保持手机畅通、以便工作人员沟通方便(通知笔试、面谈等)
    八、联系我们
       1、招聘邮箱 hr@cbsteeltube.com  
       2、联系人:张小姐    0519-88812509
       3、地址:江苏省常州市延陵东路558
       4、邮政编码:213018
    九、请及时关注微信公众号:常宝HR
                            qrcode_for_gh_a43c1b52d0e2_430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