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11月3日)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
2017-10-30 18:37  

招聘时间:113日(周930

招聘地点: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中心宣讲厅1

一、类别

1、国内全日制院校的冶金工程、材料成型、金属材料、机械类、电气类、理化检测等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应届、往届毕业生。

2、冶金、材料成型、机电、检测等专业的专科(含高职生)。

3、从事钢铁冶金的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新产品开发等领域的研究,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成熟专业技术人员。 4、国家“百千万工程”入选者、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国家政府津贴获得者、省级专家和学术技术带头人等国家级省级高层次杰出人才;主持国家级、省部级重要工程技术科研项目的教授、高级工程师;国家级、省部级科技进步奖、发明奖和中国青年科技奖的主要获奖人;博士后出站人员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以及其他达到上述技术(技能)水平,能够为企业创造较大经济效益的高层次杰出人才。

二、薪酬待遇

1、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以报到首月工资发放时间起算,分层次设定保护期待遇。

2、高层次杰出人才、成熟人才及其他紧缺人才,可实行协议工资。

3、部分关键人才采取技术职务兼任行政职务等方式。

4、享受地方政府人才引进各项政策(含“985”、“211”院校毕业生的补贴待遇政策)。

5、鼓励工程技术人员报考与工作紧密相关的各类专业的研究生,攻读工程硕士、博士学位,相关培训费按攀钢集团公司学历教育有关规定执行。

 

通讯地址:四川省江油市攀钢集团江油长城特殊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816-3650454

     编:621701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