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2024-01-17 12:10 覃杰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留校学生安全稳定管理,增强学生安全责任意识,1月16日上午,学院在砺志楼L3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副院长吕中亮、研究生辅导员陈礼淼及全体留校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薛善增主持。

会上,薛善增就做好2024年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向同学们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留校学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安全无小事”的思想意识,着力提升寝室安全、实验室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身心安全意识以及灾害风险防范意识。二要遵守安全稳定管理规定。留校同学要加强自我安全管理,研究生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管理,研究生导师要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和学生实验安全教育培训。

副院长吕中亮在会议中指出,留校同学要提高思想意识,明确留校目的,珍惜时间,在学业上加紧落实科研成果产出。留校的学习生活中,严格执行留校学生教育管理举措。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