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来渝在校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3-11-17 15:45  

   11月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砺志楼L203召开来渝少数民族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副院长(主持工作)何高法、组织员 况健、辅导员代表和学院少数民族学生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学办主任、团总支书记杨倩主持。

会上,杨倩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有关情况,指出少数民族学生是学院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高度重视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培养和关爱。随后,在互动交流环节,少数民族学生依次介绍、交流了个人情况和民族文化风俗,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何高法激励同学们对自己的民族、家乡要有充分的认同感和自豪感,要尊重各自的文化和习俗,以优秀品格和优异成绩报效祖国。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莉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重要论述,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并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争做新时代民族团结的践行者;二是希望同学们争做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模范者;三是希望同学们争做人格与学习的先行者。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学院与少数民族学生之间深层次、全方位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强化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学院进一步完善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了有力保证,使民族团结之花常开常盛。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