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机设09级校友返校活动
2023-11-13 12:53 覃杰 邹雨曦 

   朝晖沐学子,悠悠十年载,绵绵同学情。11月1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09级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座谈会在L301举行。重科校友总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庄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09级原辅导员斯建钢、机设系主任孟杰、在校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薛善增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回家”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一直以来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情况,并表示,学院永远是校友们的温馨港湾,学院也将集各方面优势,大力支持校友们的进一步发展。在同学会中,大家一起观看了一段十年前在校期间的视频,让大家重温了美好的校园时光。活动现场,校友们互相交流,分享彼此的成长经历和职场心得。校友们纷纷表示,这次聚会感受到了母校“家”的温暖。

此次200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十周年同学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校友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也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将继续秉持“厚德、博学、砺志、笃行”的校训,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