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团总支荣获2023年新生擂台赛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2023-11-14 12:48 覃杰 廖思宇 

11月12日,2023年重庆科技学院“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新生擂台赛闭幕式在艺术团大厅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总支荣获2023年新生擂台赛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据悉,新生擂台赛是校团委组织开展的品牌赛事,本次新生擂台赛以“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系列活动包含“十佳歌手大赛”“舞蹈大赛”“风采大赛”“百队篮球赛”等多个比赛项目。我院学生在比赛中奋勇拼搏、突破自我,同时在各个比赛中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2023级新生们的青年风采与青春朝气。下一步,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做好各项活动的组织开展工作,培养学生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断健康成长成才的目标继续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