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青春接力,奋力前行—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顺利完成招新培训等工作
2023-11-02 12:10 覃杰 廖思宇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实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队伍,促进2023级学生综合能力全面发展。9月—10月,我院团总支学生分会顺利完成招新和干部培训等工作。

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根据2023级专业特点和时间安排采用分场次、分批次方式进行招新宣讲活动。宣讲会上,负责人对各部门特点与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帮助同学详尽的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特点和工作任务。

团总支学生分会招新以学生提交申请表自荐,各部门负责人通过简历筛选,面试考察学生的各项能力的形式进行。在面试过程中,负责人会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向同学们提出相应问题。面试结束后,经部门负责人商议评定选出各部门的人选。

此次招新工作,为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吸收了新鲜血液,为扎实开展学生工作,更好地服务师生奠定基础。招新工作完成后,各部门有序开展新成员见面会,统一开展干部培训工作,为部门搭建起了交流与学习的桥梁。希望新干事们作为团总支学生分会的新成员,要明确自身的定位,加强团结意识,积极主动,展现学生干部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