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教学工作 | 学科科研 | 招生就业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教工之家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社团创新创业培训会
2022-12-31 10:26 崔雪婧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营造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的浓厚氛围,12月28日,学院通过企业微信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社团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培训会,八大社团指导教师、重庆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监孙阳以及社团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社团专干崔雪婧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八大社团指导老师分别对本社团的基本情况以及社团各类科技创新竞赛的模式及规则进行了介绍。创业导师孙阳从“互联网+”大赛概况、赛道类型、评审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项目计划书、PPT案例展示深入阐述了项目计划书内容撰写要求、路演PPT的制作技巧和逻辑要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薛善增就进一步提升同学们创新创业能力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明确科技创新活动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学习,勤于思考,增强理论水平和专业综合实践能力;三是积极参赛,以赛促学,善于总结,切实提升创新创业技能。

本次培训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极大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热情,更好地促进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发展。据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专业科技创新社团共有八个,社团紧密结合专业设置,全面引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科技创新竞赛、创新创业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重庆科技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地址:重庆市高新区重庆大学城东路20号
电话:023-65023713  邮编:401331   返回学校首页